财新传媒

北京“天上人间”歌舞厅副总涉嫌介绍卖淫罪获刑

2011年12月26日 14:29
京城知名夜总会“天上人间”歌舞厅营业部副总经理孙立霞,曾多次介绍他人进行卖淫嫖娼活动从中获利,被判处其有期徒刑4年
11月9日,北京,“名门夜宴”俱乐部门外贴着面试电话及“筹备中,敬请期待”的告示,内部亮着灯。警方数据,今年5月11日的警方突查中,“名门夜宴”俱乐部有199名有偿陪侍人员被查获。 CFP

  据中国新闻网12月26日消息,京城知名夜总会“天上人间”歌舞厅营业部副总经理孙立霞,曾多次介绍他人进行卖淫嫖娼活动从中获利。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26日发布消息称,法院以介绍卖淫罪判处其有期徒刑4年。

  现年24岁、大学文化的孙立霞担任“天上人间”歌舞厅营业部副总经理期间,曾化名为孙阅庭,其所介绍的卖淫人员大多为“天上人间”俱乐部陪侍小姐,所获得的“中介费”来自于陪侍小姐卖淫所得嫖资,每次获利均以现金或银行转账方式取得。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