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严打非法集资犯罪 挽回经济损失近11亿元

2012年01月06日 10:11
去年11月至12月15日,全国公安机关共立非法集资案件420起,涉案金额近百亿元,挽回经济损失近11亿元

  据新华社1月5日消息,去年11月至12月15日,全国公安机关共立非法集资案件420起,涉案金额近百亿元,挽回经济损失近11亿元。全国公安机关将继续严厉打击非法集资犯罪,大力强化侦查破案,最大限度减少群众损失。

  这是记者从5日在京召开的全国公安机关整治非法集资专项行动推进会上获悉的。

  据了解,2011年11月10日,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在全国部署开展为期3个月的整治非法集资问题专项行动。行动开展以来,各地公安机关果断出击,成功侦破了一批大要案件,摸排处置了一批风险隐患,有力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辽宁、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广东等地连破亿元以上大案。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