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西2011年近9000名党员干部受处分

2012年01月10日 13:16
在煤焦、国有企业、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严肃查处了一批大要案件,严肃查处了一批“小官大腐败”典型案件

  据新华社1月10日消息,记者9日在山西省纪委了解到,山西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2011年共受理群众举报33203件(次),立查案件7963件,处分违纪党员干部8987人。特别是在煤焦、国有企业、工程建设等重点领域严肃查处了一批大要案件,严肃查处了一批“小官大腐败”典型案件。

  查岗风暴席卷山西,过去的一年里,山西省开展以“正风肃纪、创优环境”为主题的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严肃查处玩乐享受、懒政怠政、吃拿卡要典型案件367起,处理540人,责任追究294人。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