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质检总局:液体乳未发现黄曲霉毒素M1超标

2012年01月10日 21:20
截至9日,蒙牛、长富、伊利、光明、三元、雀巢、完达山、君乐宝等企业生产的液体乳未新发现黄曲霉毒素M1超标问题

  据新华网1月10日消息,国家质检总局10日通报指出,截至9日,各地质检机构开展的液体乳监测结果表明,蒙牛、长富、伊利、光明、三元、雀巢、完达山、君乐宝等企业生产的液体乳未新发现黄曲霉毒素M1超标问题。

  近段时间,质检总局继续加强液体乳黄曲霉毒素M1专项监督检查,持续组织全国质检机构开展液体乳生产企业的监督检查和产品监测,督促所有液体乳生产企业切实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重点加强原料乳收购、生产过程和产成品的检验检测,严密防控黄曲霉毒素M1问题。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