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绿大地”首例股民索赔案立案

2012年01月11日 15:34
这位股民请求法院判决绿大地公司赔偿自己6万余元的损失

  据新华社1月11日消息,云南绿大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造假案发生后,给一些投资者们造成了损失。记者10日证实,首位向绿大地公司索赔的股民已经递交诉状并被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这位股民请求法院判决绿大地公司赔偿自己6万余元的损失。

  记者联系到了这起案件的代理人北京未名律师事务所律师张洪明。他介绍,2011年12月28日,法院接收了他代理的首位投资者的起诉材料。1月6日自己接到昆明中院通知,称法院已决定受理本案,并告知当事人缴纳诉讼费。9日,立案庭法官通知案件将录入系统并移交审判庭。“这意味着相关起诉材料已审查合格,并被正式立案。”张洪明说。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