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保扎西当选为西藏政协副主席

2012年01月12日 19:27
公保扎西现年49岁,现任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部长、第九届西藏自治区政协委员。

  据中国新闻网1月12日消息,政协第九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大会12日下午在拉萨举行。公保扎西高票当选为政协第九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副主席。

  本次会议首先通过了《选举办法》,与会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投票。主持会议的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庆慧宣布,公保扎西高票当选为政协第九届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副主席。与会人士向公保扎西表示祝贺。

  据会议提供的简历,公保扎西,男,藏族,1962年10月生(49岁),青海化隆人,1983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8年7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学历。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