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山东省长提请免去副省长黄胜职务

2012年01月13日 15:15
黄胜现年57岁,涉嫌严重违纪

  据《齐鲁晚报》报道,1月12日上午,山东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在济南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听取了有关法规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有关决定草案的说明及姜大明省长关于提请免去黄胜职务的议案等。

  在通过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后,会议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谢国忠作的关于《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条例(修订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省政府法制办公室主任高存山作的关于修改《山东省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等26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草案)的说明;听取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法进衍作的关于提请审查济南、青岛两市人大常委会报批的三件地方性法规的报告;听取了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蒿峰作的省政府关于省政府有关部门办理省人大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傅新元作的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变动情况的报告;听取了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军民宣读的姜大明省长关于提请免去黄胜职务的议案和决定任免山东省人民政府组成人员职务的议案;听取了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周玉华作的关于提请任免人民法院审判人员职务、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少华宣读的国家森检察长关于提请任免人民检察院检察人员职务的报告。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