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上海地铁线路将达570公里 

2012年01月17日 08:28
目前上海有轨道交通11号线北段二期、12号线、13号线一期、16号线等4条地铁线,共约140公里在建设中

  据新华网1月16日消息,上海市市长韩正在16日的上海市政府记者招待会上表示,明年上海的地铁线路长度将达到570公里左右,安全运营的压力也会随之上升,地铁运营必须“安全、安全、再安全”。

  韩正说,目前上海有轨道交通11号线北段二期、12号线、13号线一期、16号线等4条地铁线,共约140公里在建设中。完工之后,上海的交通便捷性会进一步增加。明年,上海的地铁线路长度要达到570公里左右,安全运营的压力是很大的,在管理、队伍建设、技术水平等方面都要加快部署。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