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拉日铁路累计完成投资34亿元

2012年01月18日 10:21
截至2011年11月,拉(拉萨)日(日喀则)铁路累计完成投资34亿元,占总投资的25%,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据新华网1月18日消息,记者从西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获悉,截至2011年11月,国家重点工程拉(拉萨)日(日喀则)铁路累计完成投资34亿元,占总投资的25%,工程建设进展顺利。

  自治区发改委主任金世洵介绍,拉日铁路已完成路基土石方1408万方,占总量的77%;涵洞开工485座,占总量的96%;桥梁完成下部结构总量的49%,隧道完成总量的40%,其中新柳梧隧道已经贯通。

  拉日铁路初步设计概算总额为133亿元,年货运量可达830万吨以上,设计标准等级为国家I级铁路,全线新设拉萨南、曲水、尼木等13个车站,建设工期为4年。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