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东去年纠正和处理“小金库”144个

2012年01月19日 09:53
发现、纠正和处理“小金库”144个,金额6349.72万元

  据新华社1月18日消息,记者在18日召开的广东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上了解到,广东今年将进一步加强对领导干部、特别是“一把手”的监督,开展巡视专员制度、建立省市两级预防腐败机构等探索。

  据广东省纪委介绍,2011年广东纪检监察机关大力解决了群众反映强烈的教育、医疗、环保、食品安全、“三公”经费等问题。深入开展教育乱收费专项治理,查处教育乱收费问题89起,涉及金额814.2万元,给予党纪政纪处分67人;将“三公”经费纳入电子监察系统实时监督,全省党政机关因公出国人次同比减少13.4%,新购公务用车费用减少10.6%,公务接待费用同比减少2.1%;发现、纠正和处理“小金库”144个,金额6349.72万元。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