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政务微博数量超过5万个

2012年01月19日 10:00
我国各级党政机关及公职人员开设的微博客帐户已有5万多个

  据新华社1月18日消息,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王晨18日表示,我国各级党政机关及公职人员开设的微博客帐户已有5万多个,成为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新渠道。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王晨介绍2011年度国新办各项工作,并回答记者提问。

  王晨表示,微博客是信息交流、提供服务的重要平台。党政机关开设政务微博,一是可以了解社情民意,二是可以提供各种各样的政务方面的信息,从而通过微博客的平台和形式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回答群众关心的一些问题,解决涉及民生的一些困难,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群众。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