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家药监局进一步加强“瘦肉精”管理

2012年01月20日 14:00
目前已停产的盐酸克仑特罗原料药生产企业不得擅自恢复生产

  据新华社1月20日消息,记者20日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国家食药监局印发通知,进一步加强盐酸克仑特罗原料药及气雾剂、复方制剂等管理。

  据了解,通知要求规范生产行为,加强原料药生产和使用的管理。目前已停产的盐酸克仑特罗原料药生产企业不得擅自恢复生产。确需恢复生产的,应根据市场需求情况,签订销售合同,向所在地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报告;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应对企业组织开展现场检查,对经检查认为生产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正常,并符合相应安全管理要求的,方可恢复生产;省级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应及时将企业恢复生产情况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备案。

版面编辑:李禹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