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2012春节黄金周旅游收入过千亿

2012年01月30日 08:46
2012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全国共接待游客1.76亿人次,实现旅游收入1014.0亿元

  1月29日下午5:00,全国假日旅游部际协调会议办公室发布《2012年春节黄金周旅游统计报告》如下:

  2012年春节黄金周旅游统计报告

  根据国家旅游局、国家统计局联合制定的《“黄金周”旅游信息统计调查制度》的要求,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分别对辖区内春节黄金周的接待规模和效益进行了统计调查。经国家旅游局、国家统计局汇总,结果如下:

  (一)今年春节黄金周期间,全国共接待游客1.76亿人次,比上年春节黄金周增长14.9%;实现旅游收入1014.0亿元,增长23.6%。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