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政部:中央财政农业保险补贴覆盖全国

2012年01月30日 18:41
在现有水稻、玉米、小麦等14个中央财政补贴险种的基础上,把糖料作物纳入中央财政保费补贴范围,并将现有中央财政农业保险保费补贴区域扩大至全国

  据中新网1月30日消息,据财政部网站消息,财政部近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大支持力度 做好农业保险保费补贴工作的通知》,在现有的水稻、玉米、小麦等14个中央财政补贴险种的基础上,将糖料作物纳入中央财政农业保险保费补贴范围,并将现有中央财政农业保险保费补贴险种的补贴区域扩大至全国。

  通知全文如下:

  2007年以来,财政部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精神,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自主自愿、协同推进”的原则,实施了中央财政农业保险保费补贴政策,与各级财政共同支持农业保险取得了快速发展。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精神,进一步发挥农业保险强农惠农作用,财政部将继续加大支持力度,完善农业保险保费补贴政策。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