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黑龙江一农民燃汽油纵火致3死17伤

2012年02月01日 09:26
事发黑龙江省肇东市西八里乡大孤家子屯。村民李新波闯入同村董立友家,点燃随身携带的100斤汽油。

  据中国网络电视台2月1日消息,1月30日20时许,黑龙江省肇东市西八里乡大孤家子屯发生一起人为纵火的惨剧,村民李新波闯入同村董立友家,点燃随身携带的100斤汽油,30多名正在聚赌的村民有3人当场被烧死,17人被烧伤。

  1月31日上午,肇东市公安部门对董立友家房屋进行了现场勘察,三间平房只剩间架,余烬中仍有青烟冒出。

  村民董国志目击了案发全程。他告诉记者,当时他看到李新波拎着两桶各50斤的汽油冲进董立友家后,往地下一扔,洒了一地,起初大家以为是水或酒,都没在意。“看他拿打火机,我就往外跑,他就往里推,我推他胳膊一下,第一下他没点着,之后他往下一蹲,第二下点着了,‘嗡’一下屋里全着了。”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