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被埃及扣留的25名中国工人已被释放

2012年02月01日 09:45
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官员1日凌晨告诉新华社记者,被埃及当地人扣留的25名中国工人已经被释放

  据新华社消息: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官员1日凌晨告诉新华社记者,被埃及当地人扣留的25名中国工人已经被释放。

  此前,中国驻埃及使馆1月31日下午证实,24名中国工人和一名翻译当天中午在埃及阿里什市被一伙当地人扣留。

  据“埃及人”网站1月31日报道,在埃及西奈半岛的中部地区,当天发生25名中国人被当地贝都因人扣留的事件。

  来自埃及安全机构的消息说,这25名中国人都在当地的水泥厂工作,他们是在当天去上班的路上被扣留的,他们平时走的路被当地的贝都因人截断并封锁了,然后被扣留在附近的一座帐篷内。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