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3月1日起进藏人员须携带身份证

2012年02月01日 09:49
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称,要告知藏区群众自3月1日起,凡进藏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方可进藏

  据《拉萨晚报》报道,1月29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齐扎拉带着对坚守在维稳一线人员的亲切关心、关怀,来到墨竹工卡县检查指导维稳工作并看望慰问公安民警。齐扎拉先后来到墨竹工卡县甲玛公安检查站、县公安局应急指挥中心和扎西岗乡派出所日多警务站,亲切看望慰问坚守在维稳一线的公安民警,并代表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和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白玛赤林等领导以及拉萨市委、市政府,向春节期间坚守在维稳工作第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致以新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