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乌坎村民选委会成员名单将出炉

2012年02月02日 09:59
乌坎村村民选举委员会推选大会推选出11名乌坎村村民选举委员会成员,推选的委员会成员将负责组织乌坎村民委员会的重新选举

  据中国新闻网2月1日消息,2月1日是中国龙年的正月初十,广东省汕尾陆丰市东海镇乌坎村迎来了热闹的投票选举日,乌坎村村民选举委员会推选大会将推选出11名乌坎村村民选举委员会成员,推选的委员会成员将负责组织乌坎村民委员会的重新选举。

  陆丰市乌坎村党总支部和村委会重新选举筹备小组,于2月1日上午9时至下午4时在乌坎学校举行乌坎村村民选举委员会推选大会。有7688名具有推选资格的18岁以上村民亲临或委托投票,推选将在2日产生11名乌坎村村民选举委员会成员。据悉,50名村民选举委员会候选委员通过自荐和他荐的方式产生,要求候选人须有贡献精神,并保证不参与村民代表选举。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