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立军不再兼任重庆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

2012年02月02日 14:04
王立军2009年3月起任重庆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将以副市长身份分管联系经济领域工作
资料图:重庆市公安局长王立军。

  据重庆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2月2日的消息,近日重庆市委决定,王立军不再兼任市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以副市长身份分管联系经济领域工作。

  另据重庆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王立军分管的工作包括:教育、科技(知识产权)、环保、工商行政管理、质量技术监督、体育、民防、园林、参事、文史、修志工作。具体分管的部门(单位)包括:市教委、市科委、市环保局、市工商局、市质监局、市体育局、市民防办、市园林局、市政府参事室、市文史馆、市志办、市教育考试院(市招生办、市自考办);联系市科协。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