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国铁路公安破获倒票案件987起

2012年02月06日 17:55
春节以来,全国铁路公安机关深入推进“猎鹰”战役,全力维护旅客合法权益,共破获倒票案件987起

  据新华社2月6日消息,春节以来,全国铁路公安机关深入推进“猎鹰”战役,全力维护旅客合法权益,共破获倒票案件987起,抓获倒票人员1106名,缴获车票9822张,打掉倒票窝点、团伙132个。

  据介绍,春节过后,各地农民工、学生、探亲返程客流逐步攀升,票源相对紧张,全国各级铁路公安机关加大对倒买倒卖车票活动的打击力度,强化对广场、售票厅及周边区域的巡查控制,及时清理可疑人员。同时,严把取票、退票等环节,及时组织民警对发现的可疑线索进行调查,从源头上加大对票贩子的打击力度。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