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三亚吊销宰客海鲜排档营业执照

2012年02月07日 17:34
三亚市工商部门调查发现,凤凰富林渔村海鲜排档确实存在欺客宰客、误导消费行为,将吊销其营业执照,给予最高额度罚款

  据新华网2月7日消息,记者从7日召开的三亚市政府常务会议上获悉,对于微博上爆出三亚凤凰富林渔村海鲜排档涉嫌欺客宰客的事件,三亚市工商部门经多方调查取证发现该店确实存在欺客宰客、误导消费行为,将依法吊销其营业执照,给予最高额度罚款。

  1月29日,新浪微博实名认证网友罗迪反映他的朋友高先生在三亚富林渔村海鲜排档3个菜花掉近4000元,邻桌吃一条鱼花6000元的微博受到网友广泛关注。三亚市工商局获悉后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并封存了富林海鲜排档春节期间的销售点菜凭证,要求富林海鲜排档自行停止营业。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