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云南处理“公车上香”责任人

2012年02月08日 15:21
近日网曝的“云南公车大年初一上香”事件,其中一辆涉事车的相关责任人已被追究责任,作出记过、责令检查、通报批评等处分

  据新华社2月8日消息,来自云南省政府办公厅的消息表明,近日网曝的“云南公车大年初一上香”事件,其中一辆涉事车的相关责任人已被追究责任,作出记过、责令检查、通报批评等处分。

  1月31日微博曝光“涉嫌公车上香”的有“云OV1536”越野车和“云AA9734”轿车。后证实,云“AA9”牌照车辆为云南省政府办公厅保卫处车辆。事后云南省政府办公厅回应了调查结果:1月23日下午4时许,该处职工赵某某接到其78岁母亲电话,称其在盘龙寺上香时扭伤右脚踝关节,赵某某在经请示处领导同意后,驾驶该车前往盘龙寺将母亲接回家中。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