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杜少中卸任北京环保局副局长

2012年02月10日 15:16
曾经入选“全国十大公务人员微博”,网名“巴松狼王”

  据新华网2月10日消息,曾经入选“全国十大公务人员微博”的“巴松狼王”(网名)杜少中,卸任北京市环保局副局长了。今天的《北京日报》公布近期重要人事任免83人名单,原市环保局副局长杜少中、原市卫生局副局长毛羽名列其中。

  此次公布的任免名单涉及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常委会、市政府、市级群团、区县人大常委会任免人员,另外还有一大部分是市属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职务的变动,包括北京市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北京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城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政路桥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房地集团有限公司等众多市属国企主要领导人。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