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乌坎选出109名村民代表

2012年02月13日 09:17
乌坎村村民代表推选产生后,将在乌坎村党总支和村民选举委员会的召集下召开村民代表会议,讨论制定乌坎村委会重新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决定乌坎村委会选举日、选举方式、投票方式等事项

  据汕尾市政府网站消息,2月11日,汕尾乌坎村通过村民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选村民代表,并选举7个村民小组的组长。

  此次选举活动由今年2月1日推选的乌坎村村民选举委员会组织进行。按照村党总支和村民选举委员会研究决定,乌坎村第五届村民代表名额为107名。

  乌坎学校选举现场为7个村民小组分别设置了各自的领票、写票和投票区域。学校外面张贴着关于选举的具体事项以及投票流程图,为村民作出指引。现场设立了70个秘密写票台,还设立了7间秘密写票室。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