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人民日报:切实加强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领导

2012年02月13日 21:31
“这次代表选举,党员领导干部代表名额适当减少,实行差额考察、差额选举,没有被推荐提名的、被提名而没有当选的同志会相对增多。”

  据新华网2月13日消息,2月14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切实加强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领导》

  做好党的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必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要统筹安排、精心组织。代表选举工作任务重、要求高、程序严,政治性、政策性很强。各选举单位党委(工委、党组)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主要领导要亲自抓。组织、宣传等党委职能部门和纪检机关,要在党委统一领导下互相配合、协同工作,履行好各自职责。组织部门承担着代表选举的具体组织工作,要严格执行程序规定,深入进行调查研究,加强工作指导,抓好任务落实,重大问题及时向党委汇报,当好党委的参谋助手。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