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温家宝:煽动少数僧人激烈行动不得人心

2012年02月15日 09:00
温家宝在第十四次中欧领导人会晤后会见中外记者时表示,我们注重保护西藏的生态环境和传统文化,尊重和保护藏族群众信仰宗教的自由。任何人企图煽动少数僧人采取激烈的行动,以破坏西藏的稳定,是不利于藏族地区的发展和藏族人民的利益的,也是不得人心的

  据新华社报道,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4日在人民大会堂与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在第十四次中欧领导人会晤后共同会见中外记者。

  温家宝在记者会上还就西藏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温家宝表示,西藏是中国不可分割的领土。西藏同胞是祖国民族大家庭的一员,是我们的兄弟。中国政府长期以来致力于西藏经济社会的发展,并且不断加大支持的力度,确定了以提高和改善农牧民生活为主要目标的新的支持西藏的经济规划。西藏实行民族区域自治。我们注重保护西藏的生态环境和传统文化,尊重和保护藏族群众信仰宗教的自由。任何人企图煽动少数僧人采取激烈的行动,以破坏西藏的稳定,是不利于藏族地区的发展和藏族人民的利益的,也是不得人心的。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