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工信部:30亿集中支持中小企业

2012年02月16日 15:45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司长郑昕透露,中央支持企业调整和技术改造的150亿元预算中,将有30亿元集中使用于中小企业

  据新华网2月16日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司长郑昕16日透露,中央支持企业调整和技术改造的150亿元预算中,将有30亿元集中使用于中小企业。此外,其他资金中也将有相当一部分划入到中小企业范围内。

  郑昕表示,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中不可替代的力量,在容纳就业、推动经济发展、活跃创新、稳定社会和谐方面都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从2010年四季度开始,特别是2011年初到上半年,中小企业在发展中遇到了一些新困难,突出表现在生产资料、生产要素价格较高,一些中小企业遇到了生产经营困难。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