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西藏:驻村干部藏历新年期间不得脱岗

2012年02月17日 08:46
要积极协助村“两委”做好值班值勤工作,完善落实各项维稳工作措施;继续为广大农牧民群众解难事、做好事、办实事

  据《西藏日报》报道,近日,以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强基惠民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岗青为组长的自治区强基惠民活动检查组,深入日喀则地区南木林县、江孜县部分驻村工作点,看望慰问区党委宣传部驻村干部,检查指导日喀则地区驻村工作开展情况。

  受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和部务会的委托,检查组一行专程来到自治区驻南木林县、江孜县的五个驻点村,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班子和部分特困户、五保户,实地指导驻村工作,并送去总计22500元的慰问金。在认真听取各驻点村工作汇报后,检查组对区党委宣传部工作队员前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付出的辛勤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驻村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