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陕西10家企业因环境违法被挂牌督办

2012年02月17日 16:29
涉及进出口的企业,向商务部门通报情况,建议暂停受理企业进出口业务申请;涉及上市融资的企业,在出具的环保核查证明中注明环境违法情况资金

  据新华社2月17日消息,陕西省环保厅日前决定,对存在环境违法问题的10家企业进行省级挂牌督办。

  陕西省环保厅副厅长李孝廉说,这批企业及存在的问题有:延长石油集团榆林煤化公司超标排污环境违法问题;榆横工业园区煤化工南区配套环保设施严重滞后等环境违法问题;陕西略阳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未执行环评等问题;陕西明德集中供热有限责任公司环境违法问题;兴平华陆水务有限公司超标排污等环境违法问题;宝鸡市建忠五一纸业公司环境违法问题;安康永宏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和安康江华集团有限公司环境违法问题;陕西省华阴市锦前程药业有限公司和西安博华制药有限公司环境违法问题。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