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国资委公布2012年115家央企新闻发言人

2012年02月20日 15:26
此次公布的115家中央企业新闻发言人信息中,有29家中央企业新闻发言人出现变化

  据新华社2月20日消息,国务院国资委20日公布了2012年中央企业新闻发言人信息。据记者统计,此次公布的115家中央企业新闻发言人信息中,有29家中央企业新闻发言人出现变化,其中有的是新闻发言人增减或更换,有的是因为企业兼并重组而发生变化。

  据了解,这是继去年2月18日首次公布新闻发言人信息后,国资委为推动中央企业建立健全新闻发布工作机制而采取的措施。此次公布的信息,根据企业实际和人员变动情况进行了更新,除新闻发言人办公电话外,还公布了工作手机、传真及邮箱等多种联系方式,目的是畅通企业与媒体、公众沟通交流的渠道。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