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住建部:集体土地建公租房需报批

2012年02月22日 10:26
对于土地供应紧缺的直辖市和部分省会城市,确需利用农村集体建设用地进行公共租赁住房建设试点的,由省级人民政府审核同意,报国土资源部审核批准后试点

  据新华网2月21日消息,2012年全国计划新开工建设700万套以上保障房,实际在建工程量至少1700多万套,已经竣工的保障房还将陆续进入分配使用阶段。

  面对新形势,如何确保2012年保障房建设与管理顺利推进呢?住房城乡建设部住房保障司副司长张学勤21日接受记者专访,就热点话题一一作答。

  资金:2012年中央补助资金不低于上年

  问: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施工量将达到历史最高水平,资金筹集存在压力,如何落实保障房建设资金?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保障房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