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苏省:确保流动党员参与十八大代表选举

2012年02月22日 11:09
据统计,江苏全省共有党员484.6万名,基层党组织26.2万个

  据新华社2月22日消息,江苏省在十八大代表候选人酝酿推荐过程中,采取多种措施,深入宣传发动,实现了参与酝酿推荐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参与全覆盖的目标,使推荐提名工作成为发扬党内民主的一次生动实践。

  据统计,江苏全省共有党员484.6万名,基层党组织26.2万个。为最大限度联系党员,江苏省在宣传发动环节积极创新办法,努力使每一位党员,尤其是流动党员都积极参与到酝酿推荐工作中。南通中南集团党委下属11个流动党支部、近百名流动党员,分散在青岛、营口、苏州、上海等10多个城市,集团党委充分利用远程视频会议系统,专题召开宣传部署和推荐会议3场,有效实现了同步宣传、同步推荐、同步参与。海安县针对农村老党员较多的实际,全县1000多名县镇村代理员将4600多张推荐表送到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手中,得到老党员的交相称赞。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