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西将用5年扶贫开发3000个贫困村

2012年02月23日 11:11
实现到2015年贫困村农民人均年纯收入达到5000元以上

  据新华社2月23日消息,记者近日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了解到,广西计划用5年时间重点推进3000个贫困村整村扶贫开发,实现到2015年贫困村农民人均年纯收入达到5000元以上。

  为此,广西将对列入国家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的29个贫困县,按照国家统一规划和部署,加大投入力度;继续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在8个边境县(市、区)实施兴边富民行动大会战;对于贫困程度较深、集中连片但又未纳入国家片区的革命老区、大石山区、边境地区、少数民族聚居区和水库库区,加快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建设,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和发展条件。(记者李斌)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