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安徽省出台33项税收优惠政策

2012年02月23日 11:34
从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和技术创新等方面帮扶省属企业

  据新华社2月23日消息,记者23日从安徽省国税局获悉,为加快省属企业发展,安徽省日前出台33项税收优惠政策措施,从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和技术创新等方面帮扶省属企业。

  据介绍,安徽省将加大对现代农业发展的税收支持力度,对企业从事蔬菜、谷物、薯类、油料、豆类、棉花、麻类、糖料、水果、坚果的种植所得,农作物新品种的选育,林木的培育和种植,牲畜、家禽的饲养等农、林、牧、渔服务业项目所得,免征企业所得税,对企业从事花卉、茶以及其他饮料作物和香料作物的种植所得,海水养殖和内陆养殖项目所得,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