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要闻 > 正文

浙大一副教授跳楼自杀 生前挂职舟山住建委

2012年02月23日 18:38 来源于 财新网
韦亚平生前任舟山市住建委主任助理,系浙江省选派的第一批50名挂职干部之一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中新网报道,经浙江省舟山市宣传部证实,浙江大学一位挂职舟山市住建委主任助理的副教授韦亚平凌晨跳楼身亡。据当地公安部门初步调查,认定为自杀,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核实中。

  据中国经济网报道,韦亚平系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副教授,生前担任舟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助理,主要协助主任负责规划编制有关技术工作。

  2011年3月28日,为建设舟山群岛新区,浙江省首次选派了50名挂职干部到舟山工作,身为副教授的韦亚平名列其中。事发后,有记者查询了韦亚平的更新最后一条微博,时间是1月20日,内容为“明年会更好!”

  浙江大学建筑工程学院官方网站显示:韦亚平,1974年生,江苏大丰人。主要科研方向为:城市空间发展战略研究;城市与区域土地空间利用的政策分析;城市空间概念设计与开发策划等。

责任编辑:常红晓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