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成立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

2012年02月23日 19:28
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23日在北京成立,未来将主要研究制定国家可再生能源发展战略、规划和政策研究

  据新华社2月23日消息,国家可再生能源中心23日在北京成立,未来将主要研究制定国家可再生能源发展战略、规划和政策研究。

  据了解,该中心由国家能源局依托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设立,国家能源局副局长刘琦表示,成立中心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适应可再生能源规模化发展需求,借此协助国务院能源主管部门进行可再生能源政策研究及组织实施,为统筹协调行业管理提供业务支撑。

  该中心的主要任务是研究制定国家可再生能源发展战略、规划和政策研究,组织实施国家示范项目,协调制定行业标准规划,开展行业数据统计检测评估,承担国际合作项目管理任务。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