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西南昌西湖区原政法委书记因受贿罪被判7年

2012年02月24日 15:50
因单独或伙同他人收受贿赂共计300余万元

  据新华社2月24日消息,因单独或伙同他人收受贿赂共计300余万元,南昌市西湖区原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江涛21日被新余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7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20万元。

  据新余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3年起,杜江涛在先后担任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党委书记、中共西湖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兼朝阳农场场长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多次收受胡某等12人钱款共计300余万元。

  2006年1月,杜江涛在担任南昌市青山湖区塘山镇党委书记期间,时任塘山镇协税护税办主任的翁喜香利用职务便利,为南昌市一房地产项目部争取到返还营业税总额5%的税收优惠政策,并及时将税收优惠款返还到位。事后,这一房地产项目部财务总监谢某先后多次累计送给翁喜香73万元,杜江涛从中分得20万元。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