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将任清华新闻学院院长

2012年02月29日 13:09
将于3月1日接受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聘任,成为继范敬宜之后的该院第二任院长

  据中新网2月29日消息,现任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将于3月1日接受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聘任,成为继范敬宜之后的该院第二任院长。

  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肖红缨在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柳斌杰聘任仪式将于3月1日下午举行,仪式后即开始履行院长职责。至于任职后具体负责哪些工作,则有待聘任后公布。

  现年64岁的柳斌杰,早年在工矿企业工作,1978年起在北京师范大学学习三年马克思主义认识论专业后,先后任团中央宣传部长、四川省委宣传部长等职。2002年4月任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5年后任国家新闻出版总署署长至今。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