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京社工待遇今年将与事业单位同步提高

2012年02月29日 21:02
今年北京市社区工作者人均月工资将比2010年提高800元左右,与北京市各区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员工(不含教师)的工资水平保持同步同幅增长

  据新华社2月29日消息,北京市3万余名社区工作者工资待遇今年将再度提高。记者29日从北京市社会建设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北京市社区工作者人均月工资将比2010年提高800元左右,与北京市各区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员工(不含教师)的工资水平保持同步同幅增长。

  北京市社会办主任宋贵伦介绍,目前北京市房山区、顺义区已经分别按照人均884元/月和533元/月的标准提高了社区工作者待遇,并开始补发,其他区县社区工作者月平均实际收入也将于今年内上调。预计调整后社区工作者月人均实际收入将比2010年平均增长800元左右。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