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教育部长:研究生考试泄题案按法律处理

2012年03月07日 18:12
今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英语考试泄题舞弊案件已经取得较大进展,具体案情等下一步查清实事后,会进行公布

  据新华社3月7日消息,教育部部长袁贵仁7日上午在北京会议中心参加了全国政协教育界别联组会议,对于全国政协委员葛剑雄现场提问的今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英语考试泄题舞弊案件,他说,这个案子侦破工作正在进行中,已经取得较大进展。具体案情等下一步查清实事后,会进行公布。

  “从命题、运题、保管题、考场开考前,哪个环节出问题都是可能的。不管这个案件涉及到教育系统的什么人,如果涉及到教育部的领导,一律按法律处理。”袁贵仁强调。

  他说,在1月7日即研究生考试前一天,教育部门监控到网上出现泄题事件,在通知公安部门删除同时上报。按照要求,公安部门进行侦查,教育部门进行核对。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