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江苏警方破获镇江、南京持枪杀人案

2012年03月08日 09:48
3月5日下午,犯罪嫌疑人魏某在家中被抓获,并缴获大量赃款

  据新华社3月8日消息,记者8日从公安部获悉,在公安部直接指挥下,江苏警方经过连续6昼夜的艰苦奋战,发生在镇江和南京的持枪杀人案成功告破。3月5日下午,犯罪嫌疑人魏某在家中被抓获,并缴获大量赃款。

  2月29日和3月1日,镇江、南京相继发生持枪杀人案,致3人死亡。公安部和江苏省领导对案件侦破工作高度重视,分别作出重要指示,要求迅速破案。公安部派出刑侦专家赴现场指导侦破工作,南京、镇江市公安机关调集精干力量,全面开展侦查工作。警方经过大量调查走访和细致现场勘验,很快确定这两起案件是有预谋的图财杀人案,且为同一犯罪嫌疑人所为。经过连续6天6夜的奋力攻坚,于3月5日下午成功锁定并抓获犯罪嫌疑人魏某,从其家中缴获大量赃款。魏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