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红十字会总会首次公开招标审计服务

2012年03月13日 15:56
拟通过招标选聘5家符合要求的会计师事务所为其提供年度审计、专项审计、离任审计等审计服务,服务期为3年

  据新华社3月13日消息,中国红十字会总会13日在中央政府采购网发布审计服务招标公告,正式启动审计服务会计师事务所招标。这是中国红十字会总会首次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审计服务,以推动财务收支工作的公开和透明。

  据了解,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拟通过招标选聘5家符合要求的会计师事务所为其提供年度审计、专项审计、离任审计等审计服务,服务期为3年。此次招标将遵守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包括招标公告、开标、评标、中标公示和签订审计服务入围协议5个阶段。招标范围限定为由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系统筛选、评审、确定的专业水平较强、社会公信度较高的百强会计师事务所。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