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全文)

2012年03月13日 16:46
政协委员共提交提案6076件,大会发言774件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在政协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

  (2012年3月3日)

  贾庆林

  各位委员:

  我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请予审议。

  一、2011年工作回顾

  2011年是“十二五”时期开局之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协力、锐意进取,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制定实施“十二五”规划,统筹做好稳物价、调结构、保民生、促和谐的各项工作,巩固和扩大了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成果,取得了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以及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成就,实现了“十二五”时期良好开局,谱写了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崭新篇章。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