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广西桂平发生沉船事故死亡12人失踪8人

2012年03月15日 09:13
事故造成一艘总吨位23吨、核定载客30人的客渡船翻沉

  据新华社3月15日消息,广西桂平市政府15日早晨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桂平“3·11”水上交通事故搜寻和沉船打捞工作的最新情况。截至当日2时30分,确认死亡12人、失踪8人。

  桂平市常务副市长曾健清在发布会上说,14日16时30分,搜寻人员通过技术手段确定了沉船位置。沉船打捞工作于14日18时30分开始实施。搜寻人员连夜从水下沉船内打捞出10具遗体。

  记者14日21时许在事发水面附近看到,一艘长约20米、装载着钩机的大型作业船停泊在沉船所处位置上方水面,旁边停靠着另外两艘小型工作用船,两名“蛙人”准备下水打捞。广西海事局局长李国凯、贵港市市长李宁波先后到现场指导打捞工作。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