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组部部长李源潮解释重庆市人事调整

2012年03月15日 11:31
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当前形势和大局出发,经过慎重考虑决定的
2012年3月9日,北京,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Feng Li/Getty Images/CFP

  据新华网3月15日消息,日前,中央对重庆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进行了调整。张德江同志兼任重庆市委委员、常委、书记;薄熙来同志不再兼任重庆市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3月15日,重庆市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同志在会上宣布了中央决定,称这次调整,是中央从当前形势和大局出发,经过慎重考虑决定的。张德江同志在领导干部会议上作了讲话。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