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总政:全军和武警部队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

2012年03月15日 17:17
学雷锋活动要突出实践性、保持经常性、注重实效性,真正在推动部队全面建设、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上见到实效

  据新华社3月15日消息,解放军总政治部日前下发《关于在全军和武警部队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意见》,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

  《意见》指出,雷锋是实践社会主义、共产主义思想道德的楷模,是全国人民学习的光辉榜样。几十年来,在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等中央领导同志的亲切关怀和大力倡导下,学雷锋活动在全国各地蓬勃开展,雷锋精神哺育和激励了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社会影响。党中央根据新的形势任务,作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决策部署,是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打牢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共同思想道德基础的重大举措,是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道德、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现实需要,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内在要求,对于凝聚广大干部群众的意志和力量,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将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