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质检总局通报皮鞋和卫生巾监督抽查情况

2012年03月15日 17:24
共抽查7个省市120家企业生产的120种产品,有7种皮鞋和4种卫生巾的质量不符合标准规定

  据新华社3月15日消息,国家质检总局15日通报了皮鞋和卫生巾的国家监督抽查情况,有7种皮鞋和4种卫生巾的质量不符合标准规定。

  质检总局办公厅副主任刘洪生在当天举行的质检总局3·15活动现场新闻发布会上说,2012年一季度,质检总局组织对皮鞋进行了国家监督抽查,共抽查7个省市120家企业生产的120种产品。抽查显示,有113种产品符合标准规定。商标为不倒翁(图标)、B(图标)S、BASTO百思图、花晨月(图标)、米而奇、COSMETICS可思、思雅路siyalu(图案)的7种产品不符合标准规定,不合格项目涉及帮底剥离强度和成鞋耐折性能。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