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今年将加大政府绩效管理试点工作

2012年03月16日 17:42
在建立健全绩效管理机制制度、指标体系、考评方法和运用考评结果等方面继续深入探索

  据新华社3月16日消息,记者16日从监察部获悉,按照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开展政府绩效管理试点的要求,我国今年将进一步加大政府绩效管理试点工作力度,在建立健全绩效管理机制制度、指标体系、考评方法和运用考评结果等方面继续深入探索。

  据了解,2011年我国稳步有序推进政府绩效管理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经国务院同意,北京、吉林、福建、广西、四川、新疆、杭州、深圳以及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土资源部、环境保护部、农业部、质检总局等14个地区和部门开展政府绩效管理试点,积累了一定经验,取得了初步成效。截至目前,全国共有24个省(区、市)和20多个国务院部门不同程度地探索开展了政府绩效管理工作。

版面编辑:陈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