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关于201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

2012年03月16日 20:33
全文包括三部分

  据新华网3月16日消息

  关于201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

  ——2012年3月5日在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

  财政部

  各位代表:

  受国务院委托,现将201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2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提请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审议,并请全国政协各位委员提出意见。

  一、2011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

  2011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团结奋斗,各地区、各部门全面贯彻中央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有关决议,牢牢把握科学发展主题和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主线,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国民经济朝着宏观调控预期方向发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改革开放继续深化,实现了“十二五”良好开局。在此基础上,财政发展改革深入推进,预算完成情况较好。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