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政经 > 图片 > 正文

江苏搁浅鲸鱼死亡后遭人割肉

CFP
2012年03月19日 10:35
2012年3月17日,江苏盐城滨海县新滩盐场区,4头搁浅的成年抹香鲸被证实死亡,这是中国海域第二次大规模鲸鱼搁浅群死。17日晚,有网友报料,夜里有人开车带着刀具割下了部分鲸鱼肉。当地渔民估算,被割去的肉将近100公斤。
   _江苏搁浅鲸鱼死亡后遭人割肉 3月18日上午,在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境内的黄海滩上,死亡抹香鲸旁血水横流。 李根/CFP_江苏搁浅鲸鱼死亡后遭人割肉 3月18日,在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境内的黄海滩上,被割肉的死亡抹香鲸。 响水网/CFP_江苏搁浅鲸鱼死亡后遭人割肉 3月18日,在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境内的黄海滩上,被割肉的死亡抹香鲸。 响水网/CFP_江苏搁浅鲸鱼死亡后遭人割肉 3月18日,在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境内的黄海滩上,被割肉的死亡抹香鲸。 响水网/CFP_江苏搁浅鲸鱼死亡后遭人割肉 3月18日,在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境内的黄海滩上,死亡的抹香鲸。 响水网/CFP_江苏搁浅鲸鱼死亡后遭人割肉 3月18日,在江苏省盐城市滨海县境内的黄海滩上,有人在鲸鱼身体上踩踏拍照。 李根/CFP_江苏搁浅鲸鱼死亡后遭人割肉 2  

责任编辑:田淑娟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